close

最近我去辦證券戶頭我發現的!!

這間公司現在有優惠

而且他手續費我跟其他間比較她是最低的

別看手續費 你如果有常在交易手續費累積起來也是個驚人的數字

          給你們參考!!

馬克宏與布莉姬。(美聯社)

2017-04-2408:40未上市股票資訊網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法國總統選舉第一輪投票結果出爐,39歲的馬克宏領先勒班,有望成為法國近代史上最年輕總統,他64歲的太太布莉姬(想多賺點錢海外基金排名Brigitte Trogneux),將成為第一夫人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布莉姬在馬克宏15歲時與他相識,當時是他的戲劇老師,她回憶馬克宏曾在17歲時允諾要娶她。兩人在基金投資心得合作戲劇時迸出戀愛火花,當時布莉姬是3個孩子的母親。兩人曾因馬克宏到巴黎求學分隔兩地,電話可講數個小時。布莉姬曾說,馬克宏與其他人不同,且耐心地與她共度難關。

報導指出,布莉姬後來與丈夫離婚,並與馬克宏在2007年結婚,並如今她陪伴著馬克宏打選戰,馬克宏深情表示,我不會藏著她,她一直在我身邊。馬克宏說他的妻子不會在他身後,而會佔有一席之地。

股票交易稅
arrow
arrow

    caa02cy4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